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关于2021级函授新生报到入学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就读山西农业大学!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请各位新生按照《入学须知》及时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入学报到安排,请大家注意关注。

有关2021级函授新生报到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您的《入学通知书》及《入学须知》已于2021年 1月1日以申通快递的形式邮寄给您,请及时查收,未收到者请及时联系我们。

2.请仔细阅读《入学须知》,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学号,学号将用于学习平台的学习、缴费、考试等,请牢记!

3.请及时加入山西农业大学2021级函授班级QQ群,群号:364632545,进群后,班主任将统一安排第一学期课程学习、学信网注册等相关事宜,请尽快入群,以免延误学业。此群号为我校官方唯一的学习群。

4. 学校只收取学费,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教材学生自愿购买,学校不统一组织购买。对超项目、超标准收费,学生可拒付,并向学校反映。学生学费标准详见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函授教育学费标准一览表。

5. 学生缴费采取本人网上缴费方式,学生凭学号或身份证号登录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http://jcc.sxau.edu.cn/)学生缴费查询系统缴纳相关费用,不接受现金或其他站点代收费,请务于2021年1月30日—3月13日完成缴费,逾期将不予受理。

6. 新生报到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我校2021级函授班级QQ群通知,不缴费、不报到者,将按照自动退学处理。

咨询电话:0354-6288410 0354-6288817 0354-6288720

班主任:崔老师 13934540580

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