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0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考生:

2021年起,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网上报名将在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进行考生需点击菜单栏进入“考生登录”→ “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 →“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报考,见《山西省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报名公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日8时——6月7日18时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方式

1.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线上报名,且我校不接收线下报名。

2.报名考生须及时扫码关注下方“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自考实践环节考核群”,以便安排后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群

3.考生因申请免考等原因系统自动提示不符合报名条件无法正常报名时,可先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等待人工审核,同时拨打咨询电话:0354-6287183 /13835441135张老师/13934540580崔老师,确认是否成功报名,因本人原因延误报名,责任自负。

三、实践课考核及论文答辩安排

现场报到时间:2021年11月6日 下午14:30——17:30

现场报到地点: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教学管理楼三层

计算机考核:2021年11月7日

毕业论文答辩:2021年11月8日

参加本次实践考核的考生务必于11月6日下午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准考证(或准考证打印凭条)、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网上打印件、1寸免冠红底照片2张,纸质及电子版定稿毕业论文2份(按照学术论文基本规范要求,字数3000~5000字,注明题目、中文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3~8个)按时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四、缴费相关事宜

缴费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8日。

1.请各位学员按时缴纳,逾期不予补交。未缴费学员不能参加2021下半年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及实践课考核,顺延至下年度报名及考核时段进行。

2.缴费方式:登录山西农业大学官网→机构设置→财务资产部→学生缴费查询→快捷缴费。

3.根据晋价费字[1996]140号文件,收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验费及论文答辩费。我校不会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协助答辩,更不会在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之外另行收费。请答辩学员一定要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354-3510368

五、其他事宜及要求

考生必须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报到及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同时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现场体温测量。报到排队等候期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报到及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



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