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级函授毕业生课程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0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2019级函授毕业生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照片采集等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校本部、农广校、需重新采集毕业照片的部分林干校的2019级函授生

报到地点:晋中市太谷区鑫隆大酒店一层大厅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9:00-12:00

2.林干校的2019级函授生

报到地点:太原市林干校(具体教室地点另行通知)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9:00-12:00

二、现场报到考生条件

1.凡报到前14天内有入境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返晋人员,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各级疾控机构在流行病学史调查中判定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暂缓参加本次课程考试及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须于考试前一周内主动向学校班主任报备,考试及毕业相关工作另行安排。

2.报到前14天未出山西省的函授生,报到前14天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体温不高于37.3度)、胸闷、乏力、咽痛、干咳、腹泻、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者,可凭报到前14日内的身体健康状况记录表及健康承诺书报到前48小时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和答辩工作。

3.报到前14天内有出入山西省但未到达过国内中高风险区及未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报到前14天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体温不高于37.3度)、胸闷、干咳、腹泻等症状的函授,可凭报到前14日内的身体健康状况记录表及健康承诺书报到前48小时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纸质版,以及报到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和答辩工作。

三、具体事宜及安排

1.课程考试

①校本部、农广校、需重新采集毕业照片的部分林干校的2019级函授生

考试地点:晋中市太谷区鑫隆大酒店(具体教室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10月16日下午2:30

②林干校的2019级函授生

考试地点:太原市林干校(具体教室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10月23日下午2:30

参加考试的函授生须携带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2.部分函授生重新采集毕业照片

因新华社山西分社在上传我校2019级函授生毕业照片过程中发现110名函授生毕业照片损坏,所以这部分函授生需要重新进行毕业照片采集(名单请查看附件2)。需重新采集毕业照片的函授生应参加10月16日在晋中市太谷区鑫隆大酒店举办的考试及毕业论文答辩,新华社山西分社将在10月16日下午凭本人身份证进行毕业照片采集。

3.毕业论文答辩

①校本部、农广校以及重新采集毕业照片的部分林干校的2019级函授生

答辩地点:晋中市太谷区鑫隆大酒店(具体教室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时间:10月17日上午8:30

②林干校的2019级函授生

答辩地点:太原市林干校(具体教室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时间:10月24日上午8:30

答辩时须携带定稿的毕业论文电子版及1份装订好的纸质版毕业论文(按照学校的格式要求排版),提前10分钟到指定教室。

四、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函授生报到时,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报到处核验当天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提交报到前2天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报到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记录表及健康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1份已填好的毕业生登记表。所有人完成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参加本次考试及毕业论文答辩。考生必须遵守学校的疫情防疫要求。现场确认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现场报到等候期间需保持1米以上距离,报到结束后尽快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

2.不具备本次参加资格的函授生和报到当天材料不全或身体异常的函授生,暂缓本次考试等活动,时间会另行通知。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函授生身体健康状况记录表及健康承诺书

附件22019级需重新采集毕业照片的函授生名单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