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级函授新生缴纳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级函授新生:

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财务系统已升级完毕,学生缴费系统37日已开放,缴费截止日期20223251800,请大家尽快缴费,避免后期集中缴费造成系统拥堵。升级后的学生缴费流程和下发的2022级函授新生《入学须知》中的缴费流程不同,缴纳学费的流程详见附件:学生缴费操作手册。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山西农大财务资产部”微信公众号,学生本人使用身份证号按照附件《学生缴费操作手册》详细流程进行缴费,请勿将学费交给任何机构和个人代为缴纳,防止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缴费成功后,修改手机号,核验个人信息,实名认证通过可获取发票。如因信息不实,造成后期无法获取发票,后果自负。

 

 

           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