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级函授新生: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成为一种常态,为降低因人群聚集造成的疫情风险,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原定于3月26、27号的现场报到取消,改为线上报到,线上报到时间:3月25日8时至3月31日18时。

已关注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微信公众号完成学费缴纳的2022级新生,请从电脑端浏览器登录我院线上学习平台的网址:https://sxau.edu-xl.com/index/Login/,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个人身份证号。成功登录平台后,按照附件1逐一完成照片上传、信息核对、报到、缴纳电子教材费、上传材料等线上报到流程。线上平台学习的电子教材费为300元/3年/每人。




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