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有机旱作农业”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3日至8月28日,为期6天的“有机旱作农业”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是学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首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旨在通过培训,深化学员对有机旱作农业前沿理论的认识,培养有机旱作农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为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持续推进有机旱作农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修班的研修内容主要涉及有机旱作领域发展动态和趋势、最新研究进展、旱地作物栽培技术、农水集约增效技术、农业信息技术等主题,聘请了9名全国有机旱作领域知名专家授课。研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论文撰写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培训。来自省内外农业管理部门、有关科研院所从事有机旱作研究的7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