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农谷办学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1日上午,“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农谷办学基地开班。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院)长邢国明,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侯振全、张本源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邢国明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农谷农民培训中心落地后的首个培训班,对推动谷城院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校借助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平台,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的职责所在。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专业能力,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来自省农机发展中心的120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