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月1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管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人员为院长郭建平、副院长韩明,列席人员为副院长冯磊。会议由郭建平主持。

学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学校《关于考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院长郭建平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对照理想信念、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工作作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郭建平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剖析深入透彻,批评直言不讳,态度坦诚真挚。

郭建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班子成员就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于已整改的问题要长期坚持不松懈。郭建平指出,2020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组织和群众的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2021年希望大家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专业知识学习,主动探索实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重,抓住合署改革机遇,勇担历史使命,高质量落实合署改革任务,持续深化部门各项改革,激发学院发展活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