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4月27日,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在太谷校区铭贤旧址——晋中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所在地,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首先,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洪亮的声音、坚毅的眼神,表达了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冯磊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冯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崔玉祥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激发了大家勇担时代重任,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的决心。

崔玉祥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最后,郭建平同志做总结讲话。他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学党史守初心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把学党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传承历史、努力拼搏,不忘党的恩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郭建平总结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