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晋中市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4日,由晋中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晋中市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副处级领导武景林,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副院长韩明,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科教与信息化科干部韩浩坤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郭建平主持。

李步高致欢迎词,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武景林做开班讲话,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堂教学、实习实训、模拟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培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员实现知识与经验的系统化和专业化,提升农业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生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为期20天,来晋中市各个县区的农业企业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