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耕耘者”振兴计划山西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大豆油料扩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7日上午,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主办,山西农业农村厅指导,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为村发展实验室承办的““耕耘者”振兴计划山西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大豆油料扩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省农业农村厅合作指导处处长李固,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一级调研员王向阳,省农业农村厅合作指导处副处长张康萌,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冯晓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乐主持。

赵水民致欢迎词,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李固做开班讲话,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讨论、路演汇报等形式,激发培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员实现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知识的系统化和专业化,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我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发展与推广,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省各市县农业部门的同志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共1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