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动态>>正文

山西省2018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7: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5日上午,山西省2018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校崇实楼开班。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邢国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薛志省、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张绚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申献忠主持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冯磊副院长和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的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邢国明副校长就农业职业经理人在乡村振兴中的地位、作用、意义以及职业特点作了详细的解读。张绚就我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的背景、相关要求及进展情况做了介绍。薛志省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山西农业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是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着力打造的精品培训项目,山西农业大学是该项目的培训基地之一,本次培训结束后,将开展高级职业农民认定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