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2023届函授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9: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学员:

2023届函授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已通过教育部审核,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毕业证书和档案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证书发放时间:2023年3月27日---4月7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嘉桂科学楼一层)。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0354-6288719。

二、毕业证书和档案原则上由学生本人凭身份证办理,如有实际困难本人无法到校领取的请及时联系老师进行邮寄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毕业证书的,代领人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人签署的《代领委托书》(见附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毕业证书代领手续。

三、毕业证书信息查询、核对网址 http://www.chsi.com.cn/xlcx/ ;请妥善保管好毕业证书,遗失不补。

四、领取学籍档案后,请及时送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学生本人不得拆封。

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