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7: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7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暨研讨会在博远堂会议厅召开,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副厅级巡视员任应红、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招生办、自考办主任,各主考院校及委托开考院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自考处师瑞峰处长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山西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会议图片\IMG_0031.JPG

邢国明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全省自考战线的同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我校自考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本次自考工作研讨会能在我校举办,是省招考中心对我校工作的肯定;我校自考二学历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各位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莅临本次研讨会的同仁,能为山西自考教育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山西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会议图片\IMG_005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山西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会议图片\IMG_0038.JPG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申献忠作了“山西农业大学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情况”的汇报,介绍了相关政策衔接、文件规定、课程设置、学分认定与转换、招生宣传、学习方式、考试服务和实施效果等方面,分享了我校开展自考“二学历”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各主考院和各地市负责人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八所主考院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各市招生办、自考办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成果认定、“二学历”教育、专本衔接、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等主要议题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单位自考工作实际情况和自考发展形势,发表看法并提出相应措施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山西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会议图片\IMG_0053.JPG

任应红总结了研讨会上达成的共识,梳理了新形势下我省自考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和探索取得的新经验,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研究成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积极思考、勇于实践,推进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型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山西省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现场会\会议图片\IMG_0036.JPG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我校自考“二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展板及教学文件资料,参观了我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