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龙城校区举办

9月1日上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审批设立的山西农业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我校龙城校区隆重揭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高芮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邢国明出席揭牌仪式。

王云龙,高芮星,廖允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共同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与会领导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邢国明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主要抓手,是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亟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落地农大,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整合现有人才、教育和科技资源,打造山西省继续教育的特色名片。

全省加强储备粮安全管理培训班的全体学员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