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日上午,“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处长张永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刘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副局长高丽萍、二级调研员董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由彭宇军主持。郭建平致欢迎词,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高丽萍传达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刘鹏做开班讲话,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各级执法监督机构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准确定位,充分认识做好执法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执法监督骨干培训任务;勇于创新、克难奋进,全面提升执法监督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交流研讨为主要形式开展教学。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决策部署,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科长,市县级执法监督业务骨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山西粮油集团代表共100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