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晋中市2020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09: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8日,由晋中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晋中市2020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校太谷校区开班。副校(院)长邢国明,中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农业经理人发展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纪绍勤,晋中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乔小连,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科教与信息化科科长范福明出席开班仪式。

邢国明致欢迎词。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就农业经理人的职业特点及在农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作了详细解读。乔小连做开班讲话,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堂教学、实习实训、模拟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培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员实现知识与经验的系统化和专业化,提升涉农经济组织经营管理水平。旨在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人才,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我省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培训为期20天,来自晋中市各县区的农业企业负责人、新型经营主体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