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年9月5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出席反馈会,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荆立群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5月11日至6月29日,第一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政治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对标中央、省委、校党委政治巡察要求,严格按照校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围绕“四个聚焦四个推动”和“校党委的七个重点关注”的监督检查重点,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组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会议记录和财务账册等方式深入了解相关情况,顺利完成巡察任务。荆立群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燕炯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落实整改责任,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成果运用,把“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以整改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主动自查自纠,及时补齐漏洞短板。

郭建平表示,将把这次政治巡察作为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集中会诊”。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抓实抓牢党建基层基础,压实党建责任,以组织全面过硬带动业务全面提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四个落实”,实现“四个推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诚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高效的行动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富才,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