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自考二学历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2日,山西省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共有654名在校考生报名,2396人次,涉及考试科目44科。清晨7点,学校集中安排8辆专车点对点将考生送到太谷职业中学考点,助其顺利参加考试。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前往发车点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工作,校党政办、校防控办、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组织协调,各学院辅导员逐一核实本院考生到场情况,继续教育学院8名工作人员全程跟车服务考生。




为了统筹做好我校疫情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为了不让一个学生因疫情耽误考试,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厅、省考试中心的有关规定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组,精心研究确定考试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先后召开领导组工作会议,统筹部署,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及学生进出校管理、接送服务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做到分时间段分地点不落下一名考生,车辆接送专车专座点对点接送,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和外出考生严格落实每日核酸检测,全程闭环管理。

考试结束后,我院对所有自考二学历出校学生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三检”工作。10月26日下午,出校学生的三次核酸全部做完。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