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党员同志们:

自山西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受到严重影响,太谷校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压力激增。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是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也是考验广大党员的紧要关头!

全校师生党员必须统一思想、坚持不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讲政治、听指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坚守校园净土的极端重要性,听从组织命令,服从组织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上要旗帜鲜明地立标杆、做示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杜绝麻痹思想,排除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坚持做到丝毫不马虎、丝毫不懈怠、丝毫不松劲,把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校师生党员必须勇挑重担、争当先锋。要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对师生负责的政治担当,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亮明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勇往直前、敢于胜利的坚定信心,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挑重担,主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岗位、防控任务最艰巨的阵地、师生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立足岗位职责,回应群众需求,积极参与思想引导、核酸检测、值班值守、人员管控、隔离转运、物资配送、服务居民等工作,把初心融于防控行动,把使命落在抗疫一线。

全校师生党员必须履职尽责、带头示范。自觉带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和防疫纪律,密切关注亲属子女和身边人员的健康状况,科学合理佩戴口罩,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家庭和宿舍的安全防护。严格执行静态管理要求,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积极配合社区、学校和卫生健康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媒体上和邻居、舍友、同学等人群中传播误导信息和负面情绪,积极主动做好身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鼓舞斗志;时刻与群众站在一起,动员引领身边群众共同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广泛传播正能量。

大事难事显担当,疾风烈火现本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战一线,为学校师生健康而战,为农大百年荣誉而战,做出无愧于先锋模范称号和无愧于师生群众期盼的工作业绩,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坚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有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有全校师生的团结奋战,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建设平安健康的山西农业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