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建平宣读了会议议程。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了解了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宣传工作的发展脉络、历史经验、基本规律,这次学习为我院汲取智慧养分,从体制机制上谋创新,切实增强工作的动能效能提供了工作思路。

郭建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党的理论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第一要务,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科学指导实践,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发展的优势,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