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郭建平传达了校党委六届四次会议上廖允成书记、张强校长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工作规则》《山西农业大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山西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等4个制度。

郭建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根”和“魂”,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坚持“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破解完成目标的瓶颈制约。二是坚持领导带头、目标任务责任到人,狠抓工作落实。三是用好暑假窗口,利用假期时间推进工作进度。四是强化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完成目标任务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