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工作,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郭建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共同聆听学习了共产党员网《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文的音频资料,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开展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为我校合署改革、山西转型发展、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