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先进事迹,并安排部署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郭建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等三位教书育人楷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先进事迹。之后,支部中心组成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先进事迹的认识和感悟。

郭建平书记强调,大家要将本次学习宣传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不断提升学院继续教育质量,立足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面向社会做好服务,承担起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