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功能农业研究院党委书记许双花列席旁听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建平领学了《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等内容。之后,支部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功能农业研究院党委书记许双花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充分,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做好学院工作紧密结合,展开深刻研讨,达到了学习的既定目标。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不断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宣传、安排部署、开展宣讲、推进落实,着力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学院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规范办学、提升质量,做好社会服务,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