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的“耕耘者振兴计划”山西省临汾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4日上午,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耕耘者振兴计划山西省临汾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省农业农村厅合作指导处副处长张康萌,运城市农村经济事务中心主任薛璇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主持。



李步高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薛璇介绍了运城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提升的先进做法。张康萌作开班讲话,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讨论、路演汇报等形式,激发培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员实现管理经营能力的系统化和专业化,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我省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和规范提升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培训为期5天,来自临汾市各县区农业部门的同志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共92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