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动态>>正文

全省粮油仓储和检化验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日上午,“全省粮油仓储和检化验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薛绛力出席开班仪式。

全省粮油仓储和检化验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建平简要介绍了山西农大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情况,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实施情况,强调了粮油仓储和检验化验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我省粮油仓储的检验化验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是我校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化战略合作,推动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培训班以储备粮入库流程注意事项、粮库智能化应用、粮食质量安全检验与管理为核心开展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省级储备粮承储单位负责人和粮油仓储、检化验有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共1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