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动态>>正文

“耕耘者振兴计划”山西省运城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4日,为期5天的“耕耘者振兴计划”山西省运城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95名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多名资深专家教授,围绕农民合作社法律政策解读、机遇挑战、运营管理和规范提升,农产品营销及品牌创建等专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讨论、路演汇报等形式,采用日常学分制和晋级淘汰制度,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结业当天,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学习成果路演汇报,由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优秀组长2名、优秀学员8名、路演成果一二三等奖。同时,从中评选出20名晋级学员,他们将有机会代表山西省到深圳参加晋级培训。

B3CF

(学员进行路演汇报)

“耕耘者振兴计划”是农业农村部与腾讯科技公司合作开发的乡村人才振兴项目,旨在搭建政、企、校融合创新交流平台,共同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创新性探索。本次培训由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为村发展实验室承办,希望通过培训培养更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民合作社带头人,为乡村振兴注入人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