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国家级、两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364 号),2023年度我校有3个项目获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其中《多组学时代种业振兴的理论与实践》为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智慧农业高级研修班》《2023新植保,新农科高级研修班》为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这批高研班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相关学院申报,我校此次获批数量居全省第一。

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项目是提升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层次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我校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部署和产业布局积极开展高层次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促进了学校继续教育与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